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KS新遊戲] HOPE 希望 中文說明書+簡易流程介紹

前幾天介紹了HOPE這個遊戲

http://usnoopy.blogspot.tw/2016/06/ks-hope.html

這兩天終於把說明書給趕出來了

不想看很煩的說明書 想要很快了解這個遊戲在玩什麼的

可以看我這篇文章

我會用比較亂講的的方式來介紹這個遊戲

不想看我亂寫的 請直接拉到最下面

會有我爆肝做出來的中文說明書可以下載喔~~



=========================================
[遊戲簡易流程與機制介紹]

這個遊戲簡單的說 就是要阻止宇宙的毀滅

我們每個人會有一艘太空船

首先請大家把這個宇宙想像成一間大公寓


這個公寓裏面有藍色紅色跟紫色的房間

每個回合我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移動

移動又分為兩個選項
1.在同顏色的房間內移動
2.換顏色

如果選擇1 我們就會用到這個操縱面板



很複雜對不對 沒關係 翻譯成白話文就是

A.上樓 B.下樓 C.在同一樓移動 D.前三項三選1

每個選項都只能用一次 如果ABCD都用完 你就只能選擇換顏色了 之後ABCD會重置


以說明書的圖片為例

這就是一個"藍色的上樓"範例

不管是上樓或下樓都會有兩個方向 自己選一個跑

如果選擇同一個樓層內移動 則不能有高低差 也不能移到沒相連 或只有對角相連的房間

如果選擇2換顏色

則會像這樣 在三個顏色的房間內 依照順時針的方向互換

還有就是這間公寓很神奇

可以參考我前幾天做的這張圖

同樣一棟公寓 不同的角度去看他

各種不同顏色所代表的樓層都不一樣喔

移動之後就是

第二個動作繳房租放房客


在剛剛移動經過的路上 如果你可以付出相對應的房租(資源)

就可以把人放入房間內 (只能放自己所處的那個顏色內)

如果整個板塊(紅籃紫)三個區域的房間都放滿人

整個板塊會翻轉 板塊就再也不會損壞了

第三個動作 房東怒了拆房子了



這裡就是大家繳房租的地方 如果卡片下面有黑色漩渦的就是假錢

收到假錢房東會很怒 會暴衝!!!!

這裡的機制其實很有趣 當你棄牌的時候 可以得到棄牌堆上方那張卡片

有時候很想得到某張卡 可是又希望可以把某張假錢蓋住不要讓房東暴衝

會出現取捨上的兩難


如果房東暴衝的時候 我們沒有派人擋好 那他就會把一個板塊拆掉


再來就是比賽看看我們先把房間都保護好 還是房東先把房子都拆光光了

以上 謝謝大家看完我神經病的講解  >_<

希望能讓大家很快地了解遊戲的過程

=========================================
解鎖目標更新

遊戲目前已經集資成功

留個版面接下來這個月繼續來更新最新消息

第一個解鎖目標超酷的

是一個下面有吸盤的旗子

可是讓玩家要把板塊翻面的時候用吸的

板塊比較不會受傷喔 真的是很揪感心!!

最新釋出的起始玩家標示太空人!!!!!

總之我的卡已經刷下去了
WIP of the First Player Token

除此之外 48小時內達標的獎勵是會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新角色

目前投票中... 如果是你的話會選誰呢??

The 3 designs !
=========================================
最後就是完整的繁中說明書下載

下載請按這裡

PS 官網的說明書第10頁有圖片發生錯誤

我有跟官方確認過 所以中文說明書的圖片我改過 是正確的
=========================================
繁中說明書預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