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小羊碎碎念】《HOPE》補完計畫


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常常是KS跟中文版的開箱文各半,或者KS其實占我的文章比較大宗,畢竟KS上面都是新鮮貨,也常常有很多驚人的大作。但這一年多下來,大家可以發現我的KS相關文章變得很少,甚至有段時間連寫都不想寫了。畢竟KS......

你繳了錢但是拿不到遊戲
別人都玩一年了,你還是沒遊戲
你開了團結果團友跑了
出版社說半年後,結果等了一年半
出版社說:『我有財務困難,不然你咬我啊~』
零售版開賣了你還是沒遊戲

其中我大力介紹過的《Santorini 聖托里尼》《Whelps to Wyrms》還有今天的這款《HOPE 希望》,可以說算是『小羊心中的三道陰影』。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比較偏向介紹中文版的遊戲,畢竟中文版遊戲大家直接在台灣就可以自行購買,也不會有詐騙或是出版社突然消失的問題,我也不會有因為介紹遊戲反而害了大家的自責感。

▲KS上面的使徒(不負責任的團購主、跟團之後又消失的團員、突然破產的出版社、超久的等待期)特別多,請小心服用。


【關於HOPE】

《HOPE》等了快一年半才拿到這款遊戲,期間出版社發生問題,幾乎整個重組,工作人員跟募資期間的已經不同。不過也很感謝他們後來還是有把遊戲給做出來(雖然問題很多)。原本打算收到遊戲就要來開箱試玩,但是看了桌遊推坑事件簿與珅哥的小刀開箱之後,我一整個覺得...小璦好可愛啊!!!!!咳咳咳~我是說對這款遊戲好失望。最後同樣也是桌遊推坑事件簿的這篇-[介紹+規則] 希望 Hope讓我連打開遊戲的力氣都沒有了,也因此收到遊戲至今,我一次都還沒玩過~ @@


*今天早上為了打開這盒遊戲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怎麼樣都拉不開,詭異的是我之前明明就開過一次了。這真的很可怕,今天早上我開到快崩潰,差點學珅哥要去拿小刀了,所以我到現在還不敢把遊戲塞回去,相當驚恐!!!!



【補完】

不過畢竟對它還是有責任的,加上好朋友大頭小寶的鼓勵與提醒(督促),於是找時間把規則書的錯誤給補正,此外還新增了角色們的中文化貼條,再次推薦大家可以去買可列印的空白N次貼,真的霹靂無敵好用。不想用貼的,也可以直接把檔案印出來當中文卡表使用。

▲偽.中文版《HOPE》


【檔案下載與延伸閱讀】

《HOPE》中文化角色貼條(請用A5大小的紙列印)
[KS新遊戲介紹] HOPE 希望 遊戲介紹
[KS新遊戲] HOPE 希望 中文說明書+簡易流程介紹
[KS新遊戲] HOPE 希望 漏洞卡中文化+角色能力中文化+集資情報更新
[介紹+規則] 希望 Hope by 桌遊推坑事件簿

加小羊為好友

1 則留言:

  1. 小羊,可以加你fb認識嗎?我發現你跟我很像,都是走美術,且愛自己想變體規則

    回覆刪除

追蹤者